每篇推薦文只包含26本書,文章太長不易閱讀。這篇是part2,part1還沒看的話請點這裡--> 【向。整理】快穿女主小說點評+推薦-就是要爽又要談戀愛!part.1

 

沒有爛作品,只有不合胃口的書。每個人口味不同,但因為這是我個人的書評,所以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直說,並寫出我覺得哪裡遺憾,但也許你點進去會有驚喜?

文筆很重要,文筆很重要,文筆很重要。

在推薦中會特別提到文筆的部分,故事再有趣,文筆不好也難以呈現畫面。

偏好:

本推薦文只有女主穿越

無論穿越到女主、女配還是龍套身上我都看,但是主角一定要女的。喜歡甜文,蘇爽文,比較少看世界觀太大的文。

喜歡描述感情較多,渣女攻略,女配反擊那種通俗文。劇情超級偏好娛樂圈文(有娛樂圈文,又寫的不錯的話我評價都會高一點)

基本上有血緣的戀愛線我不看,所以會排雷此類的故事情節。

不太喜歡殺手穿越文(以前在言情坑看太多看到心累)

如果有什麼喜歡的快穿小說,可以推薦給我喔!

 

 

星級依舊是個人主觀,書評有雷。

 

我在寫書評感想的時候用字會比較淺白,而且口語化。還有會就故事情節進行評論,如果看著不舒服的話先向大家致歉qq

 

 

 

 

1.永不從良 ❤️❤️❤️❤️❤️

主角:蘇衾(ㄑㄧㄣ)

 

簡介:

男人最愛做的兩件事: 
拉好女人下水,勸壞女人從良。 
蘇衾是壞女人, 
她永不從良。 

又名《成爲壞女人後男主要我死心塌地繼續愛他而我偏偏說不》 
《男主總是希望我金盆洗手嫁給他》 
一個快穿進小說中成爲各種壞女人,堅守本心絕不改變,永不從良的故事。 

壞女人的故事。 
男人求而不得的故事。

 

 

心得:

作者是驪逐,文筆保證~
女主角就是惡女人,洗白的部分我覺得介於洗白跟沒洗白之間。女主是靠著別人的恨意活著的,沒人恨他就會死掉QQ
故事蠻新穎的。只是「惡女人」的定義作者都跟和多位男性扯上關係或風流、愛錢等有關,這點比較可惜。故事中蘇衾會貫徹角色內容,所以如果沒辦法接受女主非身心皆愛男主的記得避雷。故事敘述很飽滿,主角之間的關係也很豐富(?)我個人很喜歡NP文那一篇。
女主在故事裡有時候會選擇一個男人作為男友這點請注意。
是我個人很喜歡,會想再重看一次的文章。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結尾感覺有些太倉促,但總歸是我會給出高評價的作品。

 

 

 

 


2.[快穿]反派皆男神❤️❤️❤️

主角:珺寧

 

簡介:

所謂反派,無一不是心狠手辣,冷酷無情之輩,
珺寧作為一個盡職的反派攻略者,必須點亮所有的技能點,集傲嬌、蠢萌、高冷、溫柔、女王……於一身這樣才能讓反派男神那顆冰塊做的心徹底融化成為一汪春水,心機深沉的他國質子、憤世嫉俗的墮落學霸、忍辱負重的無情書生、野心勃勃的虛偽影帝、精分刻薄的霸道總裁……
各款男神,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攻不下。
本文又名《反派攻略108式》、《完美女友養成記》、《女主你那麼能,咋不上天啊》……

 

 

心得:

也算快穿的經典作品,蠻多人推的。和《攻略那個渣》是同作者出品~很早以前看過的文但忘記寫書評了。有CP,男主都是同一個,最後有回到現代。
我覺得女主表現可圈可點,個性也蠻可愛的XD文筆流暢,算長篇,有些故事題材蠻新穎的,可看。

(後來覺得評價給低了,來巴拉巴拉兩句。前段故事還是挺好看的,質子的故事算這麼多快穿文中我還有印象的,女主也算討喜,只是後面的文章讓我覺得文筆稍微弱了點,撐不起故事。覺得不到四顆等級但是三顆又偏低了。)

 

 

 

 

 


3.男神黑化之前 ❤️❤️

主角:温暖

 

簡介:

穿越不停,不過就是為了在每個世界里頭,給那些歷盡萬般磨礪的男神們在黑化之前送去一些溫暖罷了。

無法動彈的植物人男神,強取豪奪的渣總裁男神,上演越獄風雲的高智商男神,無法化形的毛絨絨男神……各款男神,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暖不了。

本書又名《反派黑化之前》、《小黑屋是什麼,能吃嗎?》、《男神怎麼一言不合又黑化了》、《溫暖小天使的治愈之旅》

 

 

簡介:


同《攻略那個渣》作者。蠻意外的,發表時間較攻略那個渣晚,但是文筆跟敘事方法都略前文弱。
故事不夠豐滿,人物立體度略低,男主愛女主的理由好像挺合理但深思過後又覺得淺薄。故事線沒有什麼伏筆,女主就是一心一意追男主。蠻普通的。

女主為各種受過傷的男主帶來溫暖然後喜歡上她的攻略文,但因為都是帶來溫暖,所以套路其實都猜得到。
看了前幾篇就棄文了,可能還有期待過高然後失望的因素,這篇我給的評價真的不高~作者抱歉qq

 

 

 

 

 


4.逆轉女王❤️❤️❤️❤️

主角:顧眠

 

簡介:

想擁有一次重生的機會嗎?願不願意和我做一個交易? 
顧眠:我願意。 
*** 
她們貌美如花,她們歲月靜好,她們溫良無害,卻被算計、欺辱、霸淩、抛棄、奪走自己最珍貴的一切......最終走向毀滅的悲劇結尾。 
顧眠爲了一次重生的機會,成爲了無數個“顧眠”,時間回溯到某個節點,於是,曾經被算計的,算計回去,被欺辱的,欺辱回去。 
被搶走的男人,當然也要搶回來。 
讓他們爲她瘋爲她狂爲她哐哐撞大牆。 
(本文瑪麗蘇,爽文+蘇文。但不是無腦蘇爽文。) 
(主線是攻略男主,副線做任務。)

 

 

心得:

 

請叫我山大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了,寫的作品都好合我胃口2333
文筆穩健,很有自己的特色。顧眠撩男人特集,一個撩一個準。優秀漂亮的瑪麗蘇現代女性。這本書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小說是每個任務完結後都會回到現實世界推進一小個進度。跟其他書在完成所有任務後才會到現代這點不同。我剛看到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完結了XDDD
男主是不同人,潔癖注意~
個人偏愛最後一個選秀主題(因為我超愛看選秀節目的),其他故事線的話都是大眾主題。
沒有特別討人厭的男主角是這本書優秀的一點。

 

 

 

 


5.戲精女配❤️❤️

女主:元素

 

簡介:

作爲一個合格戲精,元素的目標是虐得反派跪地喊爸爸! 
所謂的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真假天後】 
雙胞胎姐姐:你必須做我的替身,替我唱歌拍真人秀,成爲我的影子。 
女主:好啊好啊!不過等紅了的那一天,就不知道誰是誰的替身了。 
【反派後媽黑化之路】 
繼子繼女們:雖然你對我們很好,但親媽還是親媽,把我們養大成人你就可以滾了。 
女主:甩了拖油瓶,拿了扶助金!日子不要太潇灑! 

備注: 
1、蘇文!爽文!有金手指! 
2、男主爲同一人,每個世界都會過完一生,直到男主死去。 

 

 

 

心得:

晉江上評價蠻好的文章,但看著有點失望。女主都叫元素,有金手指。故事架構不完整,男女主角感情形容過少且理由倉促。男主角看到女主角就會很有興趣,然後飛速在一起,最後愛彼此愛到生一堆孩子捨不得對方離開.......?(想說什麼但還是算了的臉)
故事線非常簡單,人物非黑即白,人設不夠豐滿。打臉的過程過於順利,反派人物沒有盡到應有的高潮。
算長篇,我看到第五個故事就棄了。符合作者期許,點了x,有空再補,希望作者文筆有所進步。

 

 

 

 

 


6.女配是大佬 ❤️❤️❤️+半顆

主角:衡玉

 

簡介:
【第三部《大佬穿成女配》已經開預收,感興趣就來個收藏吧~】 
享過富貴,掌過權勢,曾經殺伐果決,也曾經逍遙度日 
衡玉穿梭於時空之中,是時空中最爲特殊的旅行者 

世界: 
1、【網文大神被指抄襲】隻好回家繼承千億家業(覺得第一個世界邏輯死建議直接跳到第二個) 
2、【娛樂圈恃美行兇】她在娛樂之巅   
3、【公主萬歲】千軍萬馬在她身側靜默無言 
4、【禁欲的光明神】打破神明冰冷的宿命 
5、【犯罪側寫師】側寫罪犯,安撫亡者 
6、【殺白月光證道】白月光歸來 
…… 

别名《滿級大佬進城屠萌新》 
蘇爽文,無論女主拿到什麽爛牌,最後都能打好

 

 

 

心得:
 

作者文筆非常流暢優美,看得出文字功底深厚,主角衡玉人設豐滿,但故事的其他配角們可以說是非常單薄的人物設定。在故事方面,只有少數幾個有講到任務,其他我連女主是做什麽的都還不知道故事就結束了。有種不是任務型快穿,而是衡玉的個人穿越傳記的感覺。
文案定義是爽文,但我覺得風格介於爽文和非爽文之間(薛丁格的爽文?)女主金手指大開,一路順遂不會碰到任何難事,不論怎麼走都會變總裁多金首富類型。符合爽文人設。但是這篇文章總讓我覺得少了點什麼的感覺,不太過癮。此篇沒有男主,基本沒有戀愛關係。屈指可數有談戀愛的故事也只是幾句帶過罷了,感情線可以說是零。作者大部分的描寫都在敘述上。
在故事編排上十分兩極,有的太溫吞,例如白雲書院的故事。有的故事又十分緊湊,例如光明神那篇。(而且那篇光明神給我的感覺和十世轉生很像)。雖不致於敘述不完全,但有種跑步時衝刺太快一下,我還來不及喘口氣就到終點的感覺,個人還是喜歡起伏式故事敘述方式。算是這本書給我的一個小遺憾。
給評價的話我認為這是一本跟我之前讀的快穿小說比起來,年齡層還要在高個十歲的作品......?

作者文筆跟敘述方面上的成熟十分優秀,但符合胃口的部分怎麼樣也給不出四顆星,因此給了三顆半的評價。

(文筆、敘事方面是絕對的五顆星,只是不合我胃口罷了~)

 

 

 


7.和甜文男主談戀愛❤️❤️❤️

主角:時嫣

 

簡介:

在餓死邊緣徘徊的一百零八線小龍套時嫣,用身上最後五毛錢報名了景時公司舉辦的挑戰賽—— 
挑戰者随機穿進小說世界,跟男主戀愛并且HE,便可進入下個世界,通關所有世界,即可獲得超驚喜豐厚獎勵,走上人生巅峰不是夢! 
時嫣在虐文、懸疑文、恐怖文裏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甜文,然後驚覺自己被套路了。 

時嫣:大豬蹄子!說好的甜文呢! 

【閱讀指南】 
1.女主每次随機穿成甜文小說裏的女性角色,不一定是原女主,但甜即正義 
2.每次穿越都是在小說剛開始時 
3.蘇爽甜,男主都是那個叫陸景然的家夥 

 

 

如書名,真的只有談戀愛。女主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用中國用語的話就是二逼。男主略精分。整篇故事就是甜甜甜寵寵寵糖糖糖沒有深度,適合不想動腦的時候觀賞,完全不能摳細節。
女主的求愛技巧是我比較不欣賞的那類型,換個性別換張臉會很像性騷擾,咳咳。
原故事的困難都會很簡單的被化解掉,點進去就是看男女主恩愛到最後。普通給三顆。

 

 

 

 

8.漂亮的她❤️❤️❤️

 

主角:夏姬

簡介:

當妖後夏姬睜開眼,她已從春秋時代穿越成爲現代一個三流小明星。
爲了活得更潇灑肆意,她毫不猶豫與司命繫統結下盟約。
“隻要每次完成任務,就能獲得獎勵哦。”
“任何獎勵都行?”
“是的,您想毀天滅地都行。”

#沒有什麽是她一個吻不能解決的事,如果有,那就兩個。#

閱讀提示:女主妖豔賤貨型,又作又渣,人人都愛她,她最漂亮她最美,做什麽都是對的。

 

 

心得:

純粹談戀愛的故事。女主漂亮到天怒人怨,穿越過去後要完成女主角的心願。但女主角沒有例外的都選擇了「靠男人完成」這條路。簡單來說就是讓一個男的愛上他然後他擺平所有事他只需要每天掉眼淚哼哼叫。最後跟一直陪著他的靈魂有後續的樣子。我覺得五個爸爸的那個故事稱得上有趣,其他就是談戀愛劇情,女主精分,但時常柔柔弱弱小白花或者是超級粗神經。
文筆不錯,看得出作者是一個很有思緒的人。故事也還可以。

 

 

 


9.任是無情也動人❤️❤️❤️

 

主角:阮棠

簡介:

原名《這個惡毒女配我當定了》
又名:
#三千世界皆情債#
#女主自帶瑪麗蘇光環#
#惡毒女配不洗白,作天作地大渣女#

排雷:
快穿,修羅場,瑪麗蘇。
文筆有限,劇情無腦蘇爽,據讀者反饋第二個世界和第三個世界反響最好,第七個世界略混亂,第一個世界開頭勸退,入坑謹慎,避免被雷。

 

心得:

文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女主強勢漂亮,讓優秀的男人都愛上他。只是產生交集的時候會有點OOC角色,不然就是一眼就覺得女主好不一樣我對他產生興趣了的那種。

且角色心理轉變太快是個小缺點。

 

 

 

 

10.每個世界蘇一遍❤️❤️❤️❤️❤️

 

主角:聞櫻

簡介:

聞櫻成為了被主神選中的“不幸運兒”。
不管在出現在哪一個世界,都是不受喜愛的人。
           
 -                          
“聽說你被包養了?”
“腳踏三隻船,呵,翻船了吧。”
 “身為臣妻,卻去勾引陛下,你就那麼賤?”

演員出身的聞櫻,露出專屬白蓮花的微笑——
那又怎樣?最後你們還不是都會成為我的裙下之臣。

 

心得:

在我看了好幾本評價很好我自己卻覺得不怎麼樣的文之後,我還以為是我對快穿文的熱愛減少了,這本書讓我了解,沒有,我還是超愛快穿文2333
文筆細膩,劇情精彩。反轉,有些部分小虐有虐到我。故事線豐富獨特,甚至還有機甲ABO。
女主小蘇,有金手指但不討人厭。有些故事有男主,但感情潔癖慎入。感情線細膩值得嘉許。女主穿越到各個世界對抗同樣也穿越到故事中的神使。當原本討厭女主(也可以說有氣場的人)喜歡上或者站在誰那邊多一點時,誰就獲勝。是比賽性質的快穿文。值得一提的是,墮神使並非只有一個人,書中沒有著墨太多,但是卻仍豐滿。最後女主有穿回到現實,雖然結尾我其實有點沒看懂,但不影響我給這本書的高評價<3
作者文筆穩定優秀,描繪深刻,非常優秀,高度評價,拯救了我快要放棄快穿文的心。

 

 

 


11.快穿之收視女王 ❤️❤️❤️❤️❤️

 

主角:艾貝

簡介:

沒有心的病嬌蘿莉×星辰大海

即將被販賣成為奴隸的剎那,艾貝一抬頭看見了大廈前巨幕的海選廣告。
這是她最後的機會。
-
歡迎收看快穿直播大賽。

【節目單】

海選:《故事接龍》 
初賽:《誰說這球是你的》
綜藝:《給未來的你》
復賽:《甜心寶貝等你pick!》
晉級賽:《飛躍皇宮》
pk賽:《殺死執政官》
半決賽:《貪玩島》
總決賽:《待定》

 

心得:

直播類型的快穿!和《每個世界蘇一次》是同個作者,一樣這本深得我心~
主角個性比較淡,為了任務會全力以赴,也會和其他主播在同個故事裡競爭。還有女主身分、價值觀跟個性細膩的理由也都描寫的非常深刻,是很有意思的文章,非常喜歡<3
裡面很意外的是選秀篇,特意開了兩個視角,作者真的別出心裁而且描寫方式動人,文筆真的非常好,在我看過的直播類型的快穿文裡面這篇評價非~~常的高!

太太一直不更新,你們通通陪我一起敲碗等~~~(淚

 

 

 

 

12.不做女主真開心❤️❤️❤️

 

主角:宋山竹

簡介:

做女主都是要肩負偉大使命的,做女配就開心太太太多啦\(≧▽≦)/ 

宋山竹穿越在一本本小說中,任務是讓小說裏的女配形象生動鮮活起來,換句話說……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 

1. 校花的平凡閨蜜(√) 
2. 美麗大師的超胖客戶(√) 
3. 00年代廚神的妹妹(√) 
4.影帝的隐形女兒(√) 
5.女團的數學老師(√) 
6.豪門的玄學大師(√) 
7.抱錯孩子的護士(√) 
8.民宿老闆的招财貓(√) 
9.穿越女皇登基之後(√) 
10.未來救世主的月嫂(√)

 

心得:

一個窮苦女孩到全息世界完善配角資訊並從中充實自己的故事。女主普通且平凡,在故事中要完成任務使配角的個性豐滿。

又是一本大家評價很高可是又不對我胃口的書,寫得很好,但是明明是平凡的少女,卻總能在故事中一切順利並獲得高成就這點真的讓我有違和感。

主角利用所學最後到現實世界獲得了成功,扭轉家裡的經濟狀況.......故事線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作者文筆挺不錯。普通三顆評價。

 

 

 


13.[快穿]女配美炸天❤️❤️❤️❤️+半

 

主角:陶桃

簡介:

原名《(快穿)無腦女配在線戲精》 
原本屬於‘自強女主發光發熱’組的陶桃因爲公司的内部争鬥而被降職到了‘無腦女配壽終正寝’組。 
任務也從幫助小白花女主自立自強變爲了幫助無腦女配長命百歲 
於是每本書的畫風都不對了。 
衆人:那個姓陶的女配我要給你生猴子!!! 
女主又蘇又美吊炸天 
*** 
金牌員工陶桃最近風頭正勁,衆人都說沒有她完成不了的任務 
韶睿:呵呵 
後來…… 
韶睿将人推倒在休息倉内,眼神危險:我讓你撩呢,你跑什麽? 
#大型真香現場# 

日天日地白切黑大佬 VS 扮豬吃老虎遲鈍美嬌娘 
其實是個虐渣的蘇爽文!!!! 
本文又名《天蒼蒼野茫茫,無腦女配讓你咣咣撞大牆》 

進度:将軍府上有喜 √ 熱血特種女軍官 √ 總裁的白月光 √ 宮妃升職繫統 √ 逆襲綠茶女主 √ 民國童養媳 √ 美豔逼人女妖仙 √ 屍語者女法醫 √ 表妹小白蓮 √ 豪門狗血虐戀情深 √ 吸血鬼獵人 √

 

 

心得:

好看!文筆相當不錯,是虐渣系統。原故事夠渣夠狗血,打臉劇情也寫的別緻。女主武力值高,很會打巴掌。任務至上,三觀正。
有男主,著墨不多但意外的討喜。

 

 

 


14.祖師奶奶他貌美無邊❤️❤️❤️

 

主角:祝甯嬋

簡介:

人渣們,祖師奶奶教你做人。 

正經版文案:傳說修真界的祖師奶奶祝甯婵一身法力深不可測,早就到了可以飛升仙界的程度。 
隻是她甯願壓製着一身法力,守着愛人的屍首在玉雪洞中孤獨度日,不問世事。 
直到有一天她撿到了一隻自稱爲天帝大管家的病貓,對方告知祝甯婵,她的愛人靈魂被擊散,流落在萬千小世界當中。 
於是祖師奶奶和病貓達成了協議,病貓幫助祝甯婵穿梭於各個小世界中收集愛人的靈魂印記,但是作爲報酬,她必須幫助每個小世界中那個被旁人奪了大氣運之人的生活回歸正軌。 

排雷:1、女主蘇蘇蘇,美美美!男主始終如一 
2、天雷狗血,無腦爽 
3、這是一本虐渣的甜文 
4、本文所有世界都是架空,非常架空的那種~謝絕人參公雞和ky,壞話都反彈反彈~ 
5、謝絕扒榜 

進度: 
美貌動人的庶女 √ 民國自強下堂妻 √ 九零年藝術千金 √ 日天日地女明星 √ 清冷傲世女修士 √ 校園受氣小白兔 √ 雙面嬌娃小秘書 √ 成爲藥引的前妻 √ 溫潤如玉女總裁 √ 善良可人女花仙 √ 被掌控的古穿今女 √ 小門小戶的嫡妻 √ 離婚的單親媽媽 √ 被逐出師門的小師妹 √ 全文完 
 

 

心得:

和《女配美炸天》是同一作者出品,但這本明顯文字功力跟情感描述稍弱了點。主角是修仙界的祖師輩,下凡做任務。我是覺得女主個性太衝,因為原設定是修仙大能,照理來說個性要往淡薄的方向走,但是書中真的.......蠻活潑的。閱讀時少捉點蟲,這本書就會更完美一分。整體還是可以的。
有男主,大狗狗類型,女主若要啥男主一定不辭辛勞給你弄到手類型。
很多快穿推薦文都會寫到這本書,所以在很久之前我也看過,但沒有寫評論。這次剛好翻到就看了一下,但直到很後段才發現這本書我看過......表示書中情節通俗沒有什麼有記憶點的(聳肩)就普通。

 

 

 


15.女配沈迷科學 ❤️❤️+半

主角:寧素

簡介:

女配直播系統020綁定了一個失憶的宿主後,從此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我的目標是頭頂的浩瀚星空和無盡的知識。
如果要說最近的願望是什麼,大概就是有一天能徒手拆系統吧。
by:沉迷學習的宿主

請放開我的核心程式,我真的是無辜的。
by:弱小可憐無助的系統

本文又名:#閃開,你擋著我點科技樹了# #總有國·家替我來虐渣#

 

食用指南:
蘇爽文,有bug,女主雖然日天日地日系統,但她是個好人。
無特殊情況,正文日更三千,番外更新時間不定
防盜比例修改為40%,訂閱不足的小夥伴要等一等才能看到更新呀

 

心得:

有主線劇情,女主瑪麗蘇,實力上的。科學走向+直播類型快穿文。女主沒有記憶就開始做任務。特殊點是進入任務的通常非常晚,以我看了一堆快穿文的經驗來說是沒救了的程度,但女主還是走下去,而且不走原劇情,不走感情,甚至連跟男女主的對話都極少,就都走向研發科技。
這個的大BUG就是,女主完全不管人物OOC以及原主個性,就是做科學->超簡單就研發出能震驚全世界的東西->變成社會頂尖大佬/跟國家扯上關係->欺負原主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被收拾掉->任務完成。
我看了就???好順利。文筆沒有太大問題,適合不動腦觀賞,雖然文中提到科學部分多,但基本都是假設上的東西,比如全息。所以沒有理科天份的捧油(也比如我)可以放心觀看!

 

 

 


16.退休反派穿成了炮灰女❤️❤️❤️+半

 

主角:楚湘

簡介:

穿成炮灰怎麽辦?快意恩仇,及時行樂,滿級大佬分分鍾絕地翻盤! 
  【未婚夫戀上保姆的女兒?愛哪哪去,自有小狼狗哄我開心!】 
  【豪門棄婦被全網嘲?膚淺,我自己就是豪門!】 
  【站姐粉錯了偶像?換小奶狗,寵他長成最喜歡的樣子!】 
  ⑴未婚夫戀上保姆的女兒√ 
  ⑵豪門棄婦變全民偶像√ 
  ⑶冷宮廢妃反殺昏君√ 
  ⑷被冤枉抄襲的網絡寫手√ 
  ⑸小奶狗的神仙站姐√ 
  ⑹雙胞胎黑心蓮√ 
  ⑺末世狂歡,強者爲尊√ 
  ⑻七零年代福星對照組√ 
  ⑼最強狐妖√ 
  ⑽小鮮肉的金牌經紀人√ 
  ⑾真假千金:做個惡毒女配√ 
  ⑿我靠氪金修仙√ 
  ⒀七零極品小姑子√ 
  ⒁龍傲天的正牌女友√ 
  ⒂讀心男主的皇貴妃√ 
  一句話簡介:滿級大佬絕地翻盤

 

心得:

文筆不錯,還挺好看的。女主角是魔修,但也沒有做什麼三觀毀盡的事。能力方面瑪麗蘇,經商能力滿等的那種。

滿多故事都有印象點的,不過套路都差不多。套路渣男一時爽,一直套路一直爽。
還有可惜的是結束的太倉促了,最後一個故事也太平淡。我還以為會有大反轉結果就這樣結束,心有點被提著的感覺...也沒有現實世界或者主線劇情。

 

 

 


17.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

 

主角:顏一鳴

簡介:

顔一鳴穿進了當前最熱的乙女遊戲,成爲了注定被男主們無情抛棄的女炮灰,白月光女主成功之路的絆腳石。 
繫統告訴她,隻有取代女主,成爲男主們新的白月光并成功脫身才可以重返現世。 
費盡心血曆經數年,使盡了手段換過各種身份,分别攻略四位男主成功上位,終於恢複真身欣喜等待回家,卻發現怎麽也回不去。 
繫統弱弱提醒:請宿主仔細閱讀使用手冊,1,成爲白月光,2,擺脫男主們成功脫身,顔一鳴看着第二條,突然發現自己藥丸。 

文案二: 
少年将軍将她堵在門前:不知爲何總覺得姑娘像極了我故去的妻子。 
風流公子含情脈脈的注視着她:一看見姑娘,仿佛又看見了我那離開許久的紅顔知己。   
天才首輔将她逼在牆角:阿鳴,玩了這麽久,我們該算算賬數一數你騙我幾次了。 
阿鳴數着首輔大人頭頂的綠帽子,絕望的表示,這遊戲,沒法玩了。 

閱讀提示: 
1v1,是快穿,但是世界不變,男主們不變,原女主也不變,隻是女主(顔一鳴)身份在變。 
女主渣,提前排雷!!! 
 

 

心得:

真心喜歡這種要命的修羅場,女主算遊戲穿,攻略四個男主角但是都在同個故事線+時間軸,非常刺激餒(什麼)
作者文筆細膩,感情描述及心理活動很紮實且符合人物個性,不OOC,功力紮實文筆穩健。有男主,每個男主都是愛女主愛到不行,主線算BE,番外有現代篇HE。
不過小可惜~主線的部分就是很明確的讓人知道絕對有HE結尾,所以沒有特別虐,也沒有一個漂亮讓人感覺很漂亮的收尾。但是如果連著番外看就沒有問題。
作者意外的地方是把女主複雜的家庭背景造就他細膩個性的部分寫得很好。
滿意到不行,好久沒看這麼刺激的作品惹,少女心回歸。

 

 

 


18.今天開始做大佬❤️❤️❤️+半顆

 

主角:陸玉

簡介:

陸玉綁定了一個拯救黑化反派的繫統 
需要進入一個個小世界,阻止黑心反派危害社會 
繫統提供各種好感度加成道具,并建議宿主用愛感化反派 
陸玉拒絕了繫統,然後一次又一次的碾壓了反派 
繫統2019:今天也是爲大佬喊666的一天 
1.天之嬌女VS魔教教主 
2.治愈繫救世主VS滅世科學家 
3.捉鬼大師VS萬年鬼王 
4.第一指揮官VS超人氣偶像/死亡歌姬(ABO) 
…… 
閱讀指南:1.女主金手指很粗 
2.不切片精分,在不在一起依劇情發展而定,每個世界隻有一個人 
 

 

心得:

女主是真大佬,任務是要糾正反派的作為,其他人都是感化反派談戀愛,女主是直接比男主強隨時隨地都可以殺掉他。女主是能力開掛派,個性冷淡,有現實世界但是沒有主線劇情,最後一個現實世界也能當作一個任務故事來看待,稍微可惜,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尾。
有系統,不吵。有金手指,但女主本身BUG比較大。故事方面就是女主比反派厲害很多,反派一直以女主為目標的故事,套路都差不多,稍微特殊是鬼王篇。但我個人更喜歡第一個故事,更有靈氣一點。

 

 

 

20200629 待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向煦 的頭像
    向煦

    向。

    向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